熱門文章

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日本 Rokko の 做了兩個月的室內美化工作

抵達營地翌日,當時還未到日本學校的暑假,營地的工作量未算多,所以我們一有空閒的時候都會去美術室,好好美化這個地方。

來自南美哥洲哥倫比亞的Diego是我們的美術指導,他真是個美術天才,年輕輕輕,只是廿歲的他還是個咖啡店的老闆呢~
這是美術室







油漆工作看似簡單,但其實在粗糙的柱上均勻填色是很難的,不停重複地填上油漆,把每個細孔都沾上油漆。最難的莫過於頭頂上的工作,要抬頭舉手地做,很快就會頸痛手累,所以效率一向較慢⋯⋯



油漆




西瓜波浪~每一下掃落柱身,顏色一定不均勻,要多次補色才可以
連掛著的都美化一下
小心噴到自己呀~
每邊都有不同的主題~
比卡超是很難填色的,因為上層顏色會因地心吸力而向下流,所以乾了又要補回顏色。
頭頂上的填色最難⋯⋯
韓國小弟雙掃齊下?很可愛XDD
連管子都填色
木門也填上代表YMCA的四色
紅:Caring
藍:Honesty
綠:Responsibility
黃:Respect

猜猜我是什麼?
其實是充電器!把它拉下來,插上電器的填電線便可取電源,非常方便!
由Diego畫的小木塊
香港,就在2475km以外⋯
在我們離開了差不多一個月後,這些木牌終於有所歸宿~
由設計師Diego貼上小木塊,為期兩個月的美術室美化工程終於初步完成!
充滿色彩的美術室,比之前吸引多了!我們總算為Rokko YMCA留下一點點東西⋯⋯

日本-工作篇:

    日本-遊玩篇:

日期:2015年7月1日-8月16日

Facebook Page: 一個。旅生 A Girl with a Travel Hear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