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斯里蘭卡 Galle の 荷蘭殖民時期留下的小歐洲

離開 Mirissa 後,繼續沿海岸線前進,旅程也來到接近尾聲的地方,想看的 bucket list 都已完成了,接下來的行程都只為回到 Colombo 坐飛機回香港,所以沒有什麼不得不去的地方。
向海的 Galle Fort

由 Mirissa 開車到 Galle(加勒)大約一小時, 這個海邊城市以城堡為名,Galle Fort 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早在荷蘭殖民時期的產物,當時佔領 Galle 的荷蘭人為表示他們的政權可屹立於斯里蘭卡,便在 Galle 建一座城堡!

不過 Galle 的住宿很貴,而且我們都認為沒什麼好逛,於是只逛了 Galle Fort 便離開 Galle。
賣手工品
壞掉的時鐘
很多當地人來這裡散步
佔地甚廣的 Galle Fort

原本我們打算直接由 Galle 直駛 Colombo,大約 4-5hrs,可惜這日遇上什麼的慶典而大封路,最後我們臨時決定去 Bentota 留一晚(下續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stagram:atravellress
Blog首頁:http://agnesiupw.blogspot.hk/

旅行時間:2018年6月30 - 7月9日(晚機去早機返,實玩8日)
旅行地點:斯里蘭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