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印度 の Bollywood電影

西洋有Hollywood,印度有Bollywood,都是值得一看的大制作電影!
在加爾各達,很多東西都比想像中好,也許是我們把印度想得太差?這裡竟然有大的shopping mall,令人意想以外的更有不錯的戲院!

印度Bollywood以精彩歌舞著名,一場來到,又怎能錯過?再者,電影的票價之低,更有種不看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。星期一至四票價是170盧比(HKD 20),星期五六日是260盧比(HKD30)!!!
第一次在印度看電影

右上那堆pins是Mother House及Guest house位置,上任何一架會沿經Minto Park(圖中左下綠圈)巴士,記得向每架前來的車大叫「Minto Park」,總會有一架會經過的。
在Minto Park下車,行5mins左右就到Forum Mall
不過看電影前都要通過安檢和金屬探測,我隨身帶備的小cuter,以及日本姐姐身上的打火機和香煙,都不感帶入去!幸好這裡的安檢人員很好,沒有沒收它們,還幫我們保管(派一張小卡號),讓我們看完電影,憑卡取回物品。所以電影院應該是個很安全的地方吧~

如果你以為「平野無好野」就錯了!電影院裡的座位又闊又舒服,還可以向後倚,甚至比香港的更好坐!要不是電影很精彩,如斯舒服的座位早已招我入夢鄉。而且畫面還是超高清的呢!音效又強,環迴立體聲,爽呀!!!

在加爾各達看過2套電影,分別是印度版的愚公移山《The Mountain Man》,和萬里尋親的感人故事《Bajrangi Bhaijaan》。前者故事性一般,少悶;後者甚為精彩,在印度熱播,值得一看!兩套都是印地語,事前上網google了一下,簡單地了解劇情,但就算沒google也不難理解故事內容。
Bollywood電影不但插有豐富而精彩的歌舞,每個故事都有耐人尋味的訊息,有政治衝突、有宗教矛盾...為免劇透,還是不說內容了,但我很推介《Bajrangi Bhaijaan》這套電影。如果他日在香港上映的話,我都一定會再去看多次,實在很精彩也很感動!很期待中文/英文字幕版的《Bajrangi Bhaijaan》,好讓我可以理解更多劇中的意義!
每日只得一場的《Bajrangi Bhaijaan》,雖然是印地語,但都理解到主要的情節
Mon - Thur的票價更便宜,只是Rs170(HKD20)!
在印度看電影實在是一種大大的享受,故勿論其高質畫面和深度內容,光是在炎夏入內,享受涼爽的空調,已值回票價!

聽聞Jaipur的電影院很特別!在日本認識的澳洲姐姐也推介Jaipur,原本旅生沒有考慮去,既然大家都推介,而又順路,便臨時加入Jaipur之旅,去看這個傳說中華麗的電影院!而那天非常巧合地在街上碰見Kolkata認識的四川小弟,所以便一同去看電影~
電影院的模型
實景,的確比Kolkata的華麗~而且獨立成院,不是在商場裡
當去到Jaipur的時候,我已忘記了去參觀電影院的念頭,誰料讓我在街上巧遇四川小弟,得知他那天晚上會去看電影,便跟著他~
其實四川小弟一早買了票,當我去買票的時候,職員見到我們是同行,特地把四川小弟的電影票收了,重新發兩張連座的票給我們,真好人!這種偶遇很神奇,原本以為孤身一人,卻變成結伴看電影 XDD
隨意買了一套電影的票
四川小弟,與他很有緣,在Kolkata告別後,再次在Varanasi及Jaipur巧緣他!
這所電影院的確華麗!有點像Ball room的感覺
不得不提的是,這裡的廁所也超乾淨XD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stagram:atravellress
我在印度21天的生活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gBUw8vIdk

旅行時間:2015年8月18日-9月6日

Varanasi篇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