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斯里蘭卡 Polhena の 與海龜浮潛

原本沒想過來斯里蘭卡玩浮潛,這都是 Madura 的建議,見價錢合理(每人 USD 18),而且又未玩過,why not have a try!?
我們的教練~

感謝天公造美,由 Udawalawe National Park 前往 Polhena 的路上一直下大雨,還以為要取消浮潛活動的時間,天空綻放晴空,甚至曬到令人張不開眼。而且今日都水質也適合浮潛,縱然對於不擅水性的我而言,浮潛有種不可言喻可怕,不過一場來到,又想看看海底世界是有多吸引。
幸好這是小班教學,每人 USD 18 全包,教練一人對我兩人,而且還有浮衣借出。不過我還是很怕水,最後教練還幾乎全段拖著我的手陪著我。

我們把行李都放在 Mr.Para 的車上,只帶上泳衣來到浮潛的公司,換上浮潛衣,挑選合身的裝置,然後就往海灘出發!


 


 由於沒有帶上 Gopro,所以沒有拍攝到海底世界。

今日也很幸運地見到半個人那麼大的海龜,教練比我們還要興奮,他追著海龜地游近牠,由於教練拖著我,所以我也被游到與海龜只有一米的距離!嚇死我了!我不想游得那麼近,若海龜一掌蛙式打下來,我肯定反肚!而且我也不想打擾海龜,不想嚇到牠,遠觀就可以了。

浮潛是在水游 1-2m 的地方,想不到還有珊瑚礁!不過教授又再很興奮地游近珊瑚礁,還用力把我往珊瑚礁拋過去,天呀!我不想游的那麼近,真的很害怕!我承認我是個怕水的人,浮潛是我的極限了,不要再把我拋向珊瑚礁/海龜好嗎(哭哭)。

最後我終於找回不停被浪衝得遠遠的 Z,教練實在太可怕了,還是 Z 對我最溫柔,拖著他的手給我無比的安全感,與他暢泳,此時我才有閒情去欣賞這個燦爛的海底世界。

浮潛了約一小時,真的身心俱疲,回到浮潛公司喝個錫蘭紅茶,吃個餅乾,很滿足~
I am survived from snorkelling 

雖然是次浮潛初體驗實在有點可怕,但無疑海底世界的確很燦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stagram:atravellress
Blog首頁:http://agnesiupw.blogspot.hk/

旅行時間:2018年6月30 - 7月9日(晚機去早機返,實玩8日)
旅行地點:斯里蘭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