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印度 Kolkata の 店不可以貌相,一解思鄉之炒麵

本身已作好心理準備,這三星期會瘋狂浸淫在咖哩之中~誰料在小巷中穿插的時候,發現很多咖哩以外的選擇,當中有很多炒麵!難道是因為有很多中國人去印度?

在云云炒麵店之中,我最愛的是這間外表很髒,很黑,但麵炒得很好吃的店!
外表很髒很黑的炒麵店⋯⋯
正所謂「人不可以貌相」,其實店也是~
這是日本姐姐帶我來的,真是想像不到日本人都會喜歡去這種髒髒的店,也許是選擇環遊世界的日本旅者向來就很不日本人。這真是名乎其實的「黑」店,未到之先,日本姐姐不停強調那是挺髒挺黑的麵店,但麵炒得好吃!哈~其實我不怕髒的,街邊小食都敢吃~
名乎其實的「黑」店⋯⋯
可能因為大家都是護士,所以特別投緣!
「黑」店不只髒髒黑黑的,還有很多蒼蠅飛來飛去,一手吃麵,一手撥走蒼蠅,不過也無減我對吃的熱誠!餐牌上有很多熟悉的麵名,客家麵、炒麵、甜酸咕嚕肉、雲吞⋯⋯很久沒吃中國菜的我,見到似層相識的食物,真的有點感動!而且味道很不錯!!!重點是:吃完沒有肚瀉XDD

因為我是個專一的人,一單覺得這個菜好吃,就會餐餐去同一個地方,點同一個菜⋯⋯
雖然有很多選擇,但其實不是全部都有⋯⋯
Chinese Chopsey Non-Veg. (Rs80,HKD9)
Chinese Chopsey Veg. (Rs50,HKD 6)
甜酸咕嚕雞球(~Rs 85,HKD 10),忘記了英文名,由店員介紹
Chicken Hakka Chow (Rs60)
如果當初覺得「黑」店很髒而沒有去,就會錯過如此好吃的炒麵!這是我在印度吃過最好吃的炒麵呢~不過堂食好吃好多,有次買外帶,留待等火車時吃,結果很鹹⋯⋯
Chicken Hakka Gravy (Rs65,HKD7.5),外帶的不好吃⋯⋯
這店大約的位置:
Santana Guest House對面馬路的T字路口行入去,這條路裡面也有一間超級市場,很好逛!!(PS:原來不是每個城市都這麼容易找到超市,所以有機會真的好好逛下Kolkata裡的超市!)
左下那Pin是炒麵店大約的位置
右邊中間的pin是Santana Guest House大約位置
超市裡的貨物種類很齊全,基本所需都有齊,而且價錢很便宜!!
很喜歡吃印度的餅乾,有很多不同餅乾牌子和味道,當中以巧克力味最好吃,沒有中過伏!
著片又便宜又好吃,當中以Masala味最突出,應該只有印度才有的味道。
而飲料當中,有款荔枝味的紙包飲品(Rs20)也很棒!但每次都忘了拍照⋯⋯
另一款好吃的餅乾忘了拍照,幸好從網上也找到圖片,不過其他就找不到⋯⋯
很久沒在香港見過的「tik-tak糖」(HKD 1/盒) 
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!這個牌子在印度挺有名,中間的流心巧克力很好吃!!其實印度有很多很好吃的餅乾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nstagram:atravellress
我在印度21天的生活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gBUw8vIdk

旅行時間:2015年8月18日-9月6日

Varanasi篇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