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台中 の 逢甲夜市

從忘憂森林下山後,在溪頭乘尾班車(~5pm)離開,大約6:30pm回到台中火車站。
對於兩位吃貨而言,晚餐豪無異議地一致決定去夜市「掃街」!!!

台中火車站 --> 逢甲夜市

台中火車站 -------(33號公車) --------> 逢甲夜市

Exactly在什麼站下車已經忘記了,因為當時坐了約一小時後,在車窗外見到「逢甲夜市」的大字就馬上下了車。
遠處已經見到「逢甲夜市」!

逢甲夜市是全台灣最大而且著名的夜市,以新奇又有趣的小食聞名,是很多創新小食的原始地,包證吃貨可以由街頭吃到街尾!所以這裡不旦深受本地人歡迎,也是香港人的熱門浦點,走到哪一個角落都聽到熟悉的廣東話。

在這個時候,旅生絕對認同有旅伴的好處,就是可以嚐更多美食!因為一個人的時候,只有自己在吃,吃兩三款小食就很快就會吃飽,有點不夠盡興。
除了街頭小食,還有很多商品店,賣衣服、飾物、精品⋯⋯讓人花多眼亂!
很吸引的魷魚!有不同的粉末味道
小隻(NTD 100),玫瑰花粉味
超喜歡這隻「黃金右腿」!配上類似墨西哥的辣醬,非常惹味,雞腿又香又滑,讓我吃完也想再多吃一隻!
第二個最愛:燒牛粒!也是超多人排隊的
牛粒燒得剛好熟,咬下去還很嫩滑又Juicy,配上出名的玫瑰鹽,更好味!
大大粒的草莓!煉奶(煉乳)是畫龍點睛的精髓!
在夜市吃到飽飽,每人只是NTD 400左右,掃街真是令人興奮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