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越南 の 「蕭」遙自在 - 明信片

越南,人多,車更多
河內的雨季,每次下雨都水浸,但雨通常只會下一兩小時便停
每次聽著雨聲,內心更平靜
水浸的河內街道
你幫幫我,我幫幫你,愛,無分國界
順化皇城下,隨風飛起的風箏,也讓我們的夢隨風飛起吧!
順化香水河的景色,日夜不同
會安古城,有著不一樣的味道,浪漫而幸福
色彩斑斕的燈籠,令古城擁有更醉人的美,酒不醉人,人自醉
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!
我已找到我的伊甸園,你呢?
因為我渺小,所以恆常禱告
看似獨行的路,其實都有袮共行,並不孤單 =]
我也有夢想!
看清楚了嗎?我的未來
越南最美的大教堂
冷艷而美麗的清真寺
我愛旅行,因為可以探索不同的目的地
讓我插上翅膀,飛得更高,更遠吧!
變幻才是永恆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