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斯里蘭卡 Bentota の Resort 天堂

承上回,因臨時回不了 Colombo,我們由 Galle 來到 Bentota 這個小城,原來是個發展中的 Resort 天堂,驟眼看有點像泰國的華欣,一個只有 resort 的地方。
沿海新建了幾間 Resort,成為內地人的新寵?因為這裡幾乎只聽到普通話

來到 Bentota 已近黃昏,由民宿走到沙灘只需數分鐘,我們閒來無事便在這沙灘上漫步~然後見到酒店的自助餐挺吸引似的,每人 USD 25 也不費(相比香港的酒店自助餐而言),所以我們決定豪一餐!
Bentota 也是個海灘城市
來這裡吹吹風也舒服~
見到酒店自助餐挺吸引,決定豪一餐!
選擇很多,但海鮮不多⋯⋯
味道也ok~
環境也不錯,還有 live Piano
不過同場全是祖國同胞,有點嘈,以及不排隊⋯⋯

Dednunn home Bentota

價錢:Rs 5000/房
早餐:不包
冷氣太冷了⋯⋯
common area
門口,很民居的感覺
翌日終於起程回 Colombo 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stagram:atravellress
Blog首頁:http://agnesiupw.blogspot.hk/

旅行時間:2018年6月30 - 7月9日(晚機去早機返,實玩8日)
旅行地點:斯里蘭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